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中诚期货9月20日连豆沪铜技术解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 23:30 中诚期货

  大连大豆(资讯 论坛)9月20日涨跌互现。411合约最终收盘较前日结算价格下跌18个点,501合约今日也下跌35点;豆粕(资讯 论坛)市场今日走势差异性明显,其中411合约最终上涨了2个点,501合约却下跌了39个点。

  连豆市场各合约的持仓量今天增减各异。其中411合约的持仓下降接近11000手,501合约的持仓量也下降了接近2000手,而远期505合约今日继续增持接近10000手以上;豆粕4 11合约的持仓量今日增加了接近4000手,501合约的持仓量减少了1000余手。

  CBOT黄豆市场17日持续下挫,411合约收盘呈实体小阴线,跌幅不大。20日CBOT亚洲电子盘继续走低。预计今晚CBOT市场黄豆期货还会下跌。

  从大连大豆分时图表分析,连豆501合约今日震荡回落。今天连豆期货价格在盘跌的过程中明显受到短期均线系统的压制,整个短期均线系统维持了震荡走低的趋势,开始向下发展;各合约的KD指标数值已经到达低位,但还没有调头的迹象。

  从连豆的日线图上分析,今日连豆501合约的K线呈实体小阴线,持仓量有所回落,成交量变化不大。在均线系统中,期货价格今天受到了30日均线系统的支撑,收盘价格与均线系统依然保持着缠绕的态势,均线系统依然保持着空头排列;501合约的KD指标今天再度下穿,有出现钝化的可能。

  从连豆K线组合形态来分析,连豆市场近日出现了幅度比较大的震荡行情,同时伴随着的持仓量的转移,结合CBOT黄豆期货走势分析,我们认为黄豆期货大幅下跌的局势已经告一段落,市场有在构筑阶段性底部的迹象。从各种技术指标的近期表现来看,市场目前趋势性不强,后市依然有震荡走低的可能。

  上海期铜(资讯 论坛)9月20日持续大幅冲高,411合约收盘上涨340点,远期合约补涨行情明显。LME、COMEX期铜17日小幅回落。在20日LME亚洲电子盘的交易中价格小幅上扬。预计今晚LME期铜将会保持电子盘的涨幅。

  从上海期铜分时图表分析,412合约今天大幅冲高,期货价格早盘冲高后全天横盘,日K线呈实体阳线,全天412合约持仓量减少接近4000手,成交量有所下降。

  今天上海期铜早盘平开后持续攀升,盘中横盘整理,持仓量有所下降,盘中换手率下降。今日期货价格的快速拉升,导致期货价格与均线的乖离依然很大,短期均线系统依然保持着向上发散的状态;在短期KD指标上,指标数值已经从高位开始回落。

  从日线图分析,上海期铜各合约今天的表现为持续的大幅攀升。在均线系统上,期货价格已经明显摆脱了均线的束缚,整个均线系统拐头向上,开始发散运行,但是巨大的乖离对期货价格形成了强有力的吸引;KD指标今天继续上行,指标数值接近高位区域。从盘面上看,上海期铜近期明显摆脱了伦敦铜的影响,资金的作用十分明显,风险加大。

  在图表的日K线形态上,上海期铜连续三天走出长阳,突破的迹象明显,但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突破没有在经线以上洗盘的过程,盘面更多的表现出逼出止损盘的味道,当然,技术指标已经开始向多方转化。

  今天期铜的持仓量回落,换手率增加都说明市场有继续走强的可能;但是,在伦敦市场我们还没有找到走强的依据,上海期铜是不是在拉高出货,也很难说,预计期铜后期会有回落的过程。

  (中诚期货大海工作室)

  看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这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