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中国国际期货广州 > 正文
 
金山看盘:8月31日连豆建议放弃作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 18:15 金山看盘

  铜(资讯 论坛):LME铜昨晚无交易,今日电子盘涨12美元(最高涨37美元)。国内铜上涨, 411收于26770元,涨300元。较低的库存及高现货升水仍旧为铜市提供较强的支撑,而秘鲁铜矿工人威胁罢工的消息刺激了今日电子盘的上扬。对于后市,我们认为:后市可能还有上冲动力,但从整体形态来看,铜价仍处于高位震荡的阶段,而国内因为比价的原因,将会继续强于LME,但在震荡格局被打破之前,追涨与杀跌都不太适宜。建议暂时观望为主。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玉兰油欧莱雅6折起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大豆(资讯 论坛):美盘大豆收于622美分,涨22美分,今日电子盘涨6美分。国内大豆中幅上涨, 411收于2786元,涨49元。可能出现的早霜促使昨日CBOT空头的回补,目前期价受天气因素的影响相对较大,今日国内411合约的上涨动力主要来自于豆粕(资讯 论坛)的强强劲回升及空头的回补。对于后市,我们认为,后期可能还会有反弹,但从持仓结构来看,上涨动力仍显不足,反弹的高度还有待观察,还是建议放弃做多的机会。

  橡胶:日盘橡胶今日无交易,国内胶小幅回落,411收于12515元,跌25元。对于后市,我们维持原有观点:成交清淡,市场信心还有待恢复,还不适宜参与。建议观望,不参与。

  小麦(资讯 论坛):美盘小麦收于304美分(最高至309美分),涨3美分,今日电子盘变化不大,国内小麦延续跌势,强麦(资讯 论坛)501收于1847元,跌8元,硬麦501收于1738元,跌15元,对于后市,我们维持原观点,由于国内小麦持仓规模依旧较小,市场参与热情不高,从短期的形态来看,期价还有下跌的欲望。继续建议保持震荡思维,短线操作。

  看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这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