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中国国际期货广州 > 正文
 
小涛实盘操作0831:连豆多头持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 17:40 国际期货

  CBOT9月上涨22.0美分,收盘622.4分。CBOT11月上涨24.6美分,收盘620.4美分。美国电脑天气数据预测模型显示9月的9-13日美国的北部地区和南徳科塔州以及明尼苏达和威思康星州温度预计将下降到冰点附近。这较正常情况下提前了1-3周时间到来,这让市场人士引起担忧,基金大量买入。由于美国大豆(资讯 论坛)优良率下降3个点达64%。电子盘高开7美分。技术上,均线系统呈现多头排列,13日均线上穿21日均线。操作上,保持多头思路。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玉兰油欧莱雅6折起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近期走势豆粕(资讯 论坛)走势明显强于大豆走势,主要原因有1、后期大豆进口成本将可能会比现在更高,将导致豆粕成本增加。2、若后期养殖业得以恢复的话,豆粕市场应该是春江水暖鸭先知,将先行走强。饲料企业极有可能会加大其豆粕库存量,因此可能出现交易量放大,成交价上涨的走势。

  411大豆上涨49元,收盘2786元,持仓大幅减少,成交量有效放大。501上涨53元,收盘2737元。从投资价值看,501的投资价值高于411。技术上,501均线系统向上交叉,收盘价在21日均线之上。形态上,存在跳空缺口,近几日一直没有弥补,预计后期还有上涨空间。操作上多头持有。

  豆粕9月收盘2773元上涨132元封涨停,持仓减少。11月收盘2551上涨103元。近期豆粕价格上扬,报价在2800元左右,这对409豆粕价格有极好的支撑,今日409豆粕跳空后略作调整,快速冲高直封涨停。411豆粕也大幅上涨。后期关注的焦点将是饲料企业是否会加大豆粕采购量,哪个价位饲料企业与油厂利益均衡点。技术上,均线系统呈现多头排列,13日均线也开始上穿21日均线。后期还有上升空间。操作上多头持有。  

  411强麦(资讯 论坛)下跌1元,收盘1805元,持仓减少。仓单的压力近期在盘面上表现极为明显,而近远期价格缩小,难以吸引套利盘介入,将导致9月实盘难以后移,预计后期 9月合约将有较大量的交割。随着新品种上市,客户将有更多交易机会,这对小麦(资讯 论坛)来说,对投资者吸引力将减弱。强硬麦之间价差今日缩小至100元左右,可以适当介入买强卖硬的操作。从技术上,5日均线向下调头。操作上,观望。

  411棉花(资讯 论坛)上涨205元收盘12580元,持仓略有减少。501棉花上涨280元,收盘12695元。技术上,5日均线上破13日均线,上破21日均线,后期还有上涨空间。但从中长期看,NYCE棉花从周线图看,中期底部形态相对明显,后市可能有较大的涨幅。而国内因价格高于进口棉价,暂时保持相对独立行情。操作上买入。

  今日实盘操作(二期):2415元买入60手豆粕411,2724买入30手黄豆501。当日持仓75手黄豆501多头,买105手豆粕411多头。动态权益1302970元。

  实盘操作的第二期于2004年5月18日开始启动,起始资金128万。

  实盘操作的第一期从2003年5月1日开始,到2004年4月27日结束。起始资金为108620,期末权益613629.08。回报率464.93%。

  深圳中期农产品(资讯 行情 论坛)部 陈涛

  看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这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