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一德期货:连粕期价后市继续上涨乏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 12:09 世华财讯

  大连豆粕(资讯 论坛)30日震荡整理,终盘小幅上涨。一德期货分析师张琪认为,连粕期价后市继续上涨乏力,不宜追多

  受周五(27日)美豆下跌的影响,30日大连市场早盘小幅低开,之后大豆(资讯 论坛)市场呈小幅震荡走低的走势,终盘以小幅下跌报收;而豆粕市场走势较强,盘中以小幅上涨为主,终盘以小幅上涨报收。其中A0411早盘以2737点开盘,盘中最高到2746,最低到2730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玉兰油欧莱雅6折起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终盘收于2734,小跌11点。M0411早盘以2436点略低开,盘中最低到2433点,最高到2459点,终盘报收于2452点,上涨12点。

  CBOT走势:美国时间8月27日周五,CBOT大豆各主要月受隔夜电子盘小幅反弹影响高开3--5美分,盘初即在技术性卖盘压力下稳步走低,随着主力11月合约602、600美分等关键支撑位的告破,止损盘的出现使得期价继续下行,尾市稍有反弹,最终以下跌10-16美分收盘。9月合约开盘620美分,最高621美分,最低595 1/2美分,收盘600 1/2美分,下跌16 1/4美分;11月合约开盘610美分,最高611美分,最低589 1/2美分,收盘595 3/4美分,下跌10 3/4美分;1月合约最低596 1/2美分,收盘601 1/2美分,下跌10 1/4美分。

  基本面分析:目前美国南部密西西比州的早熟大豆收割已完成30%,单产刷新该州历史最高纪录,收获的新豆正源源不断的运往美国北部。其它消息,据巴西总统会议联络处官员周五表示,政府在即将开始的新作物年度不会再次颁布转基因大豆临时解禁法令。

  据CFTC公布的持仓,截止8月24日是(本周二)基金持有CBOT大豆净空单22301张,较前一周增加1353张。预计截止本周五基金大豆净空单量应在2.4万张左右。

  技术分析:豆粕主力月合约的均线仍旧呈多头排列,大豆30日的走势已经跌破了五日均线,从均线上来看,连豆和连粕仍然还处于涨势之中。

  操作建议:近几天市场靠抄做天气和产量的消息不断走高,已经有了一定的涨幅,从30日的行情来看,在没有新的利多消息刺激的情况下,大豆豆粕继续上涨的力度较小,投资者应谨慎看多,笔者认为后市继续上涨乏力,不宜追多。

  (夏玫瑰 编辑)

  看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这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