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大豆的回升空间有限 强麦仍属整理性行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 09:31 北京青年报

  大豆(资讯 论坛)市场:全周震荡上扬,美国部分在大豆产区发生霜冻,带动了大豆价格的回升,而低温天气可能损害大豆单产。而中国政府采购了5万吨大豆,加上中国买家开始订购美国大豆,也对市场形成利多。鉴于港口库存量仍然很大,黑龙江新豆产量明显增加,大豆的回升空间有限。

  豆粕(资讯 论坛)市场:在需求的拉动下明显回升,近期国内畜禽肉制品价格涨幅明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显,拉动了养殖业的发展。由于港口原料大豆库存仍居高全,豆粕价格的空间将明显受限。

  强麦(资讯 论坛)市场:全国部分省市将再度开展粮食的出库拍卖活动,这对小麦(资讯 论坛)价格形成压力,是价格下跌的主因。鉴于下方空间有限,仍属整理性行情。

  天胶(资讯 论坛)市场:主力合约0411在12500元一线陷入整理,上方空间有限。

  铜(资讯 论坛)市场:铜精矿加工费用的大幅上涨表明铜精矿的供需关系已经逆转,对铜价的利空作用已显现在市场上。均线系统显示铜价已进入空头格局之中,继续看淡。

  铝(资讯 论坛)市场:主力合约0411在冲击至16000元的上

  方后受到明显的阻力,在此价位之上很多厂商已可以获得充分的利润。目前市场供过于需的状况并没有改变,预计铝价将回落。

  棉花(资讯 论坛)市场:国家储备系统在全国棉花交易市场轮入部分储备棉采用的是竞价卖出,按最低价购买,竞卖的价格并不理想。此举对棉价形成明显的压力,鉴于棉价再度跌至12500元以下,下方的空间已相当有限。

  相关报道:

  新棉丰收在望棉价方向不明 丰产预期压制棉价

  预计未来几日降雨充沛 CBOT大豆期价26日收低

  看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这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