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际期货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9月22日芝加哥期货交易所大豆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 10:36 格林期货

  格林集团研发部 王子元(译)

  周三,CBOT的大豆(资讯 论坛)期价收盘继续下跌,由于缺乏利多消息支撑,商品基金继续抛空,打压期价盘级而下,全天成交迟缓。

  11月大豆收低4.0美分,报每蒲式耳538.25美分;1月大豆收低3.25美分,报每蒲式 耳546.25美分; 12月豆粕(资讯 论坛)收低0.60美元,报每短吨161.70美元; 12月豆油收盘持平,报每磅21.71美分。

  11月大豆期价盘中创下535.75美分的低点,这也是日线图上自2003年9月10日以来的最低点,全天交易区间为9.25美分。但是和本周前两个交易日相比,周三的行情除了振荡区间稍微宽一些外,其他并无二样,均为成交迟缓,行情波澜不惊。

  分析师指出,天气预报显示中西部将会出现温和天气,而且大豆种植带的大豆收获情况良好,单产报告十分出色,大盘也因此步步下跌,反弹难以成形。

  据衣阿华州立大学的农经学家帕雷.彼得森称,迄今为止衣阿华大豆单产一直位于每英亩50到70蒲式耳,但是这些都是早期在合适的时间所播种的大豆。目前该州单产最好的地区大多位于中部,但是由于全州的情况各异,想要在眼下对全州平均单产作出预测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在衣阿华的北部地区,单产将会差一些,而收获将会在两周后开始,由于该地区降雨过多,加上大豆重播以及低温天气造成病虫害问题,因此北部地区的大豆单产受损。

  美国农业部当前预计衣阿华大豆产量将会达到4.14亿蒲式耳,单产平均为40蒲式耳。

  周四美国农业部即将出台周度出口销售报告。市场预期在本市场年度的第3周,大豆净销售量将会达到50万吨到65万吨,其中包括了已经宣布过的对中国售出的11.5万吨以及对未知目的地销售的11万吨。

  其他市场上,有报道称中国国内大豆压榨利润达到每吨50到60美元,因此吸引中国压榨企业寻购美国大豆,以便满足国内大豆上市前的需求。

  巴西全国油籽加工协会(ABIOVE)预计巴西新季大豆产量为6150万吨,低于美国农业部当前预计的6600万吨。

  大豆产品方面

  大豆产品期货窄幅波动,豆油和豆粕均收盘持平。12月豆粕合约跌幅为0.37%,12月豆油收盘持平。

  10月/11月大豆压榨利润收报在52美分,低于周二的50美分。

  更多、更新、更全的期货资讯尽在新浪期货频道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