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际期货评论 > 正文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各期货品种17日收盘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 10:41 世华财讯

  降雨范围扩大,基金主动性买盘增多,芝加哥期货交易所大豆(资讯 论坛)期价17日收盘走高。

  综合外电8月17日报道,受降雨范围扩大影响,基金主动性买盘增多,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价17日收盘走高。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斗三国与众将一拚高下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11月大豆上涨15 1/4美分,每蒲式耳收报5.84美元。12月豆粕(资讯 论坛)上涨5.70美元,每短吨收报177.60美元,盘中一度触及两周来高点178.50美元/短吨。12月豆油上涨56点,每磅收报22.35美分。

  受美国中西部地区的降雨比预期范围扩大以及罕见的低温使美国农业部(U.S.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降低了农作物生长状况预期影响,基金主动性买盘增大,导致大豆期价上涨。

  全球天气服务机构(Global Weather Services)预报,8月16日当周的前半周,主产区气温将上升华氏80度,而后半周气温会有所下降。但分析师表示,未来气温对产量的影响目前尚难估计。

  全国油籽加工业协会(National Oilseed Processors Association)公布数据显示,7月豆油库存从6月的11.45亿蒲式耳下降至10.23亿蒲式耳,豆油期价随之攀升。

  受市场出现技术反弹以及美国农产品产量下降预期影响,芝加哥期货交易所17日小麦(资讯 论坛)及玉米期价双双小幅走高。

  综合外电8月17日报道,由于前期的超卖导致目前市场出现技术性反弹,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17日小麦期价小幅走高。十二月玉米期价一度接近一个月来高点。

  交易商表示,近期上涨纯属技术性反弹,并预测价格在短期将很快回落。其他方面,近期由于降雨以及低温天气影响,美国春小麦的收割进度低于正常水平。截至8月15日当周,只有21%的春小麦已经收割,而最近5年的平均水平为40%。埃及将于2004-2005年提高对国内种植者的小麦收购价格。

  CBOT十二月小麦期价上涨5 3/4美分,每蒲式耳收报3.22 1/2美元。堪萨斯交易所十二月小麦期价上涨5 1/2美分,每蒲式耳收报3.36 1/4美元。明尼阿波利斯谷物交易所十二月小麦期价上涨4 3/4美分,每蒲式耳收报3.48 1/4美元。

  罕见的低温使美国农业部(U.S.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降低了农作物生长状况预期,引发基金买盘。CBOT玉米期价接近一个月来高点。

  九月玉米合约上涨6 1/4美分,每蒲式耳收报2.28 1/2美元;十二月合约上涨6 3/4美分,每蒲式耳收报2.39 3/4美元。

  (贺东 编译)

  相关报道:

  受美国天气良好影响CBOT大豆期价16日收盘走低

  CBOT玉米期货的小麦期货12日收盘均下跌

  看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这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