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报道达芬奇家居造假记者发表声明否认敲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1日 23:29  《财经网》微博
央视记者所发声明截屏 央视记者所发声明截屏

  【《财经》综合报道】中国网络电视台1日23:06发布中央电视台《每周质量报告(微博)》记者李文学就“敲诈达芬奇家居(微博)”的严正声明,他在其中称,潘庄秀华接受相关媒体采访时妄称给本人100万元,完全是诬陷和诽谤,本人正在收集相关证据材料,将通过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

  以下为声明全文:

  中央电视台《每周质量报告》记者李文学严正声明

  一、2011年7月10日、17日央视《每周质量报告》栏目相继播出了《达芬奇密码》、《达芬奇密码2》两期节目,本人系该节目调查记者,节目披露了达芬奇家居部分产品存在产地造假、原材料造假、虚假宣传等欺诈消费者的行为。同时也报道了上海、广东等地工商部门、上海检验检疫部门的执法查处过程,本人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负责,不存在与他人勾结、陷害达芬奇家居的行为。

  二、潘庄秀华接受相关媒体采访时妄称给本人100万元,完全是诬陷和诽谤,本人正在收集相关证据材料,将通过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

  三、潘庄秀华称向有关公司支付所谓公关费用与本人无关。

  四、要求潘庄秀华等人立即停止诽谤和诬陷等违法行为,消除影响,赔礼道歉。

  最后,请大家认真地再看一遍我这两期节目的视频,我在用事实说话!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本文为《财经网》授权新浪财经中心(财经、科技频道)转载,并未授权新浪网合作伙伴转载,如新浪网合作伙伴擅自转载构成侵权,责任自负。
    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