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外SOHO停电门:潘石屹缴纳6万元物业欠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 09:19  新民网

  24日,建外SOHO停电门事件有了新进展。记者24日从潘石屹所在的SOHO中国了解到,目前潘石屹的私人账户已经接受了百余业主缴纳的300万元欠费,潘石屹自己也缴纳了6万元的物业欠费。

  建外SOHO停电门事件追踪―――

  24日,建外SOHO停电门事件有了新进展。记者从潘石屹的公司SOHO中国了解到,今天上午,建外SOHO的业主代表将从应急缴费账户中提取200万元,并前往电力公司缴纳欠费。此举遭到宾至物业的反对,但电力公司表示接受该做法。

  本月初,电力公司在位于长安街沿线最大的高档社区――建外SOHO张贴停电通知,警告该社区在18日前如不缴纳600余万元的拖欠电费,将随时采取停电措施。19日,小区物业宾至国际与电力公司达成协议,缴纳了220万元欠费,电力公司暂缓停电。与此同时,建外SOHO开发商潘石屹绕开物业,在小区内另开账户收取物业费。

  记者24日从潘石屹所在的SOHO中国了解到,目前潘石屹的私人账户已经接受了百余业主缴纳的300万元欠费,潘石屹自己也缴纳了6万元的物业欠费。今天,部分业主代表将在SOHO中国财务人员的陪同下,从账户中提取200多万,前往北京电力公司朝阳分公司华威营业所缴费。

  记者致电建外SOHO目前所在的物业公司――宾至国际物业公司,其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潘石屹另开账户代收物业费的几天中,仍然有不少业主前往物业窗口缴费。对于潘石屹将支出电费的做法,物业公司表示反对,“我们和电力公司签订的缴费合同,这样一来,缴费关系不是更混乱了吗?”

  电力公司对潘石屹的做法表示接受。北京电力公司表示,只要有人缴纳拖欠的电费,电力公司不会拒绝。

  背景链接

  2008年10月,建外SOHO东区业委会主任以1700万元物业费去向不明为由,通知前任赛特物业公司“终止合同”,同时委托宾至物业进行临时托管。但业委会的做法并没有得到业主们的一致同意,业主中间产生了反对派,对新物业的资质、管理质量等诸多问题进行质疑,同时前任的赛特物业也不愿撤离,赛特物业的保安还与宾至物业的保安为争夺物业办公室酿成冲突,小区由此陷入混乱。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