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务部:力拓间谍门事件不会影响中澳经贸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 13:2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7月15日消息(中国之声记者王健)在今天(15日)的商务部例行记者会上,先后有三位记者向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姚坚发问:力拓四名员工因窃取国家机密一事是否会影响中澳的经贸关系?是否会影响中国的外资政策?是否会影响目前进行的铁矿石价格谈判?

  姚坚表示,30年改革开放的一大成果是中国法制环境的逐步改善。无论是哪个国家的企业经营者在中国都应遵守驻在国的法律法规和职业操守。力拓案只是进一步依法规范企业经营行为的个案。这个个案不会影响中澳之间良好的经贸关系,澳大利亚依然是中国重要的贸易伙伴。中国的外资政策和正常进行的铁矿石价格谈判也不会受到这个个案的影响。

  姚坚同时表示,“商务部有工作人员因为这个案例受到调查的说法”纯属谣言。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