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政法大学教授杨帆称卷入杀人门纯属被陷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 20:07  新浪财经
中国政法大学教授杨帆称卷入杀人门纯属被陷害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教授杨帆。


中国政法大学教授杨帆称卷入杀人门纯属被陷害
杨帆向新浪财经发来声明。(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浪独家访谈:杨帆回应抄袭门:现在学术腐败已经到了极限

  新浪财经讯 10月30日,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教授杨帆(blog)就“卷入‘杀人门’”事件,独家回应新浪财经称,此事纯属被陷害。

  10月28日,中国政法大学教授程春明老师于晚间在课堂上被学生砍死。之后,有网站和媒体一再转载《关于杨帆是否发表过要求徐校长辞职的声明的考证》,并发表了所谓杨帆要求中国政法大学校长徐显明辞职的声明。

  对此,杨帆澄清道,“绝无此事”。他表示,10月29日已在新浪博客上独家发表澄清声明。 杨帆表示,有人从今年1月份的“杨帆门”开始,就以各种方式“恶意攻击陷害我”。“这次他们借助程老师遇害,又来造谣生事,挑拨我和校领导的关系,想借校领导的手把我赶走,甚至置我于死地。其用心和手段都十分恶毒。因此,我呼吁校方和社会各界一定要注意证据,核对事实。在我们这个社会里,合谋陷害的事情是的确存在的。”

  杨帆声称,“想陷害我的人的确是有的,他们是一个学术腐败与行政腐败相结合的小团体。”(小匀)

    相关报道:

    抄袭门停职教授杨帆:很累很失望

    杨帆抄袭门事件最新处理结果

    杨帆回应抄袭门:学术界造假头一号 学术腐败底线

  相关博文

    杨帆称“建议教育部撤消徐显明职务”消息不属实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