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欠债数亿房产商卷款外逃(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 13:44  半岛晨报

  据一位与丁庆平相熟的业内人士推测,按揭不到位并非是主要原因,“是因为债主上门后,浙江中港就随手拿出一批三、四期的房源给债主抵债,债主们都拿到了合同,并有‘房款全额付清’的字样。

  没有合同只有收据

  “受害人”越来越多,继前几天聚集在浙江中港浅水湾售楼处商讨对策之后,业主希望政府能够出面解决目前的僵局。

  目前,中港浅水湾小区四期只造到七层,现在已经完全停工。三期尚未交房,但是按合同原来约定年底交房,但现在看来遥遥无期。

  二期从2007年7月交付至今已经一年多,虽然经过各业主多次催促要求办理房产证与土地证,但一直遭拖延不办。

  记者了解到,不仅仅是三、四期的业主,一、二期的业主都有大批人被各种理由推托,而没有拿到房产证,甚至有些业主手上连合同也没有,只有一张盖了浙江中港财务专用章的收据。

  [政府善后]

  “处理上不会让业主吃亏”

  事后,金华市政府紧急召开了一系列会议。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介绍,10月14日晚,市委常委开会到12点多,讨论此事的处理方案。

  金华市建设局局长夏康表示,已有工作组进去调查,登记受牵连的业主情况,不过,由于项目比较大,中港公司的资金链是否断裂,到底欠了多少债,有多少业主牵扯在内,调查清楚需要一段时间。政府一定会以稳定为原则,最后的处理上令买房的业主都不吃亏。至于受牵连的担保企业,他透露,政府暂时不会介入,因为这是企业与企业之间的商业行为,要维权,可以选择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