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务部正司级官员郭京毅涉嫌受贿被双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 07:05  京华时报

  涉嫌受贿一律所主任和律师牵涉其中

  本报讯(记者袁国礼)昨天记者获悉,8月13日,商务部条法司巡视员(正司级)郭京毅因涉嫌受贿被“双规”,目前已被采取强制措施。北京思峰律师事务所主任张玉栋与曾在该所担任律师的刘阳也牵涉其中。

  据悉,8月初,纪检部门接到上级机关转交的郭京毅等人涉案线索。8月13日,纪检部门通过商务部纪检机构约见郭京毅谈话,并出具相关手续将郭京毅“双规”。在随后的谈话过程中,纪检部门发现郭京毅涉嫌重大犯罪,将其移交北京反贪部门。据了解,郭京毅已被采取强制措施。

  郭京毅今年44岁,1986年毕业于北京大学法律系,后进入外经贸部(现商务部)条法司工作,历任副处长、处长、副司长,去年3月出任条法司巡视员。

  据其他媒体报道,郭京毅本科学的是国际法,他在商务部外资处工作时间较长,是商务部内部比较精通国际法的人。有说法称,郭京毅由于某外资项目涉嫌受贿,北京思峰律师事务所的主任张玉栋也牵涉其中。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