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快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08:00 每日经济新闻

交银增利债券基金 预计募集规模过百亿

  交银施罗德旗下首只债券基金——交银增利基金昨日提前结束募集,这一时间比原定的发行截止日提前了10天。而记者从各方得到的数据表明,该基金的募集总额很可能越过百亿,成为今年首只超百亿新基金。

    交银增利发行的成功证明,基金市场的发行竞争已经从销售前沿延伸到了产品的选择和推出时机上。能否选择在恰当的时机推出适合投资人的基金产品,是基金发行成功的关键,也体现了基金管理公司对市场大势的判断能力。

银河竞争优势成长基金 3月31日起发行

  银河基金管理公司今日发布公告称,旗下首只纯股票型基金——银河竞争优势成长股票型基金将于本月31日正式发行,募集时间为一个月。

    据了解,银河竞争优势成长基金选择具备拥有持续竞争力优势的成长型企业作为投资标的,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60-95%,债券、现金等金融工具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5%-40%。 NBD综合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