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工会调查结束 泸州老窖人力部拒绝接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1:06 北京晨报

  泸州老窖劝辞事件追踪

  晨报讯(记者 田野)昨天北京市总工会告诉记者,泸州老窖北京分公司劝辞事件的焦点已经转化,泸州老窖处理此事的态度和方式方法,对最后事件的性质和处理结果会有关键影响。

  “我们已经和几位员工面谈,出于保护当事人的良好愿望,不方便透露具体情况。”昨天,北京市总工会法律部部长王天柱对记者说。不过他指出,根据调查情况来看,泸州老窖确实存在单方面解除劳动合同的问题。王天柱表示,这些员工的合同将在12月31日到期,希望在这之前泸州老窖内部能有一个合适的解决方法。不过,泸州老窖总部人力资源部仍拒绝接听电话。

  王天柱同时对记者表示,《劳动争议调节仲裁法》最近也有重大进展,以后可为类似事件提供更大的法律支持。

小调查

1、您认为泸州老窖要求80名员工主动请辞,是否针对即将实施的劳动合同法?

不是
不好说

2、泸州老窖坚称劝辞不违法,您是否相信?
相信
不相信
不好说

3、您认为泸州老窖是否应该对被辞工人进行补偿?
应该
不应该
不好说

    相关策划:

    泸州老窖要求80员工主动请辞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