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英国时代中国活动关注中国东北与中西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3: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伦敦九月二十一日电(记者 李鹏)英国“时代中国”组委会与英国新洲有限公司二十一日签署合作协议,咨询机构新洲应邀成为“时代中国”指定活动组织机构,在英国组织一系列大型活动,推介中国东北和中西部省份。

  系列推介活动将于明年二月与“时代中国”活动同步开幕。新洲公司首席执行官杨腾波接受本社记者采访说,中国东北和中西部省份的人口、经济、文化等各个方面,都在整个中国占有不容忽视的重要比重;目前中国正在实施的“西部大开发”、“中部崛起”、“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国家战略,更是为相关地区带来了无可限量的发展潜力。

  不过,杨腾波认为,英国公众对中国上述地区的认知却相当有限。英国的主流媒体与中国相关的报道多数都集中在北京、上海及东南沿海发达地区。这与中国东北、中西部地区日益重要的地位,和飞速增长的投资机会是不相称的。

  据悉,“时代中国”致力于向英国公众描绘一幅完整的中国画卷,传递当代中国的社会文化风貌,全面展示一个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中国,因此高度重视东北和中西部省份以及上述地区二三线城市的推广。

  杨腾波表示,“新洲将动员各方面力量,为英国公众和投资者展示‘中国魅力’、‘中国机会’的崭新侧面,也为东北和中西部地区引入更丰富的国际资源。”

  “时代中国”是英国历史上规模空前的中国推介活动,得到了中英两国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在“时代中国”活动展开的半年期间,将有涉及艺术、设计、科学、饮食与文化、商业与技术、教育与体育等多个领域的约八百项活动在英国各地陆续举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