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民航总局紧急指令 强制对波音737系列客机进行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23:2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8日电(记者林红梅、万一)民航总局8月28日发出紧急指令,要求所有航空公司在20天之内完成对波音737-600、737-700、737-800、737-900系列飞机的主缝翼滑轨组件的检查及相关工作,并要求此后飞机每飞行3000个起落就要重复一次检查。

  民航总局有关负责人8月28日对新华社记者表示,适航指令是强制性的。

  8月20日,我国台湾“中华航空公司”的波音737-800型客机在日本那霸机场起火之后,美国联邦航空局要求其用户对波音737系列客机进行检查。

  这位负责人介绍,目前,中国国内有近300架

波音飞机需要进行上述检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