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吸引外资重点将放在提高质量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4: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北京8月27日专电 (记者 孙晓胜、南婷) 商务部副部长魏建国27日在中国外商投资企业社会责任论坛上表示,中国将把吸收外资的重点放在不断地提高质量和水平上。

  他说,在新的历史时期,中国将坚定不移地坚持解放思想,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开放,继续积极有效地吸引外资,并把吸收外资的重点放在不断地提高质量和水平上。

  据介绍,我国在吸引外资上将更加注重与产业结构调整相结合,扶持高端制造业研发中心和节能环保产业,严格限制外商投资高耗能、高污染、低水平产业。同时,要引导外资投向中西部,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

  (编辑:敏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