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破产企业退休人员将有医保新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0:17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 侯林利) 昨(27)日,记者从省劳动厅了解到,就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出的“企业老职工大病医疗保障的建议”,经过调研起草的《关于妥善解决全省国有关闭破产企业退休人员医疗保险问题的工作方案》,目前正报省政府审批。

  今年省劳动厅共收到提案89件,目前所有建议提案都已办结。对代表提出的“企业老职工大病医疗保障的建议”,省劳动厅经过调研起草了方案,正在报省政府审批,积极研究解决国有关闭破产企业退休人员参加医疗保险的资金渠道问题。

  对民革省委提出的“加强农村

养老保险的建议”,省劳动厅在分析研究的基础上提出了建议,并向国务院
社会保险
立法调研组作了汇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