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珠三角要保持必要的养猪规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 15:46 南方都市报

  省农业厅强调不得以整治环境为由限制养猪  

  珠三角要保持必要的养猪规模  

  本报讯 (记者柯鸿海 通讯员何霞)省农业厅昨天召开全省畜牧兽医工作会议,部署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行动和促进生猪生产发展工作,会议强调珠三角地区也要保持必要的养猪规模。

  会议透露,省财政已将省级能繁母猪饲养补贴资金3342万元下达各市,按每头母猪50元的标准补助母猪饲养者。会议强调珠三角地区也要保持必要的养猪规模,按照国务院要求,任何地方不得以新农村建设或整治环境为由禁止和限制生猪饲养。

  据了解,我省将全面推进动物标识及疫病可追溯体系建设,从8月31日开始,年出栏量在1000头以上的规模猪场需每月报送标识及生产防疫信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