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百余名欠贷大学生归还工行贷款8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 14:00 北京晨报

  本报讯(记者 李婧)昨天,记者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行得到消息,自工商银行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公布拖欠助学贷款的1200余名学生名单之后,已经有百余欠贷大学生主动与工商银行联络,80万贷款已经顺利归还。

  昨天,记者发现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行债务公布的催收公告上,已经将欠贷大学生的身份证号码予以部分隐藏,这些欠贷人的身份证号码后3位全是“×××”。工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解释道,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尽量保护大学生的隐私。“公告初期公布这些大学生的身份证号码是为了提醒他们及时还贷。因为有重名问题,所以不公布身份证号码的话,会产生误会,而且也起不到提示作用。如今,公告已经发布了一段时间,当事人已经看到了公告,所以隐去了一部。”

  该负责人介绍,自催收公告发布后,目前已经有100多名多年没有联系的欠贷大学生主动与银行联系,绝大多数表示要还贷,目前已经有80余万元被拖欠贷款到账。还有一部分学生向银行说明了自己的情况,表示暂时有困难,以后会偿还贷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