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银行上半年净利润增长近4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08:00 每日经济新闻

    昨日,中国最大的城市商业银行——上海银行发布公告称,今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人民币13.2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7.4%。这份未经审计的上半年业绩报告摘要显示,该行上半年净利润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利息收入和投资收益的增长。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该行利息净收入为2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3%;同期该行投资收益为12.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0%。同时,截至6月底,上海银行资本充足率为11.03%,低于2006年年底的11.62%;6月底该行不良贷款率为2.99%,低于去年年底的3.48%。

    截至6月末,上海银行总资产为2930亿元,人民币各项存款余额2284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374.5亿元。陈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