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卡塔尔航空排名全球航空公司第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08:00 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昨日从卡塔尔航空公司获悉,在Skytrax2007年度评选中,卡塔尔航空公司再获殊荣,跻身全球航空业五强,囊括了包括全球最佳头等舱奖在内的三项大奖。总部位于多哈的卡塔尔航空公司蝉联了中东地区最佳航空公司大奖,而空乘机组则连续第五年被授予“空中服务中东最佳”的称号。

    据了解,此奖项是由独立调查评定机构SKYTRAX根据最高服务水准和质量控制标准评选出来的。在此次对来自90个国家近一千五百万名国际旅客的年度调查中,卡塔尔航空公司在世界上的排名上升至第四位。而早在今年初,卡塔尔航空公司就曾被Skytrax授予过 “五星级航空公司”最高荣誉称号。据卡塔尔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AkbarAlBaker介绍,卡塔尔航空公司的头等舱产品包括A330和A340空中客车远程航线上的180度平躺睡椅,A340空客上还设有独特的头等舱休闲室。2006年11月,卡塔尔航空公司在多哈国际机场开设了世界上第一个顶级头等舱和商务舱航站楼。耗资9千万美元的顶级航站楼拥有专署登机通道、免税商场、就餐区、按摩服务、游戏室、商务中心以及医务室。

    目前,卡塔尔航空公司每周有16班直飞航班往返多哈和中国,其中每周有4班航班往返北京,5班往返上海,7班往返香港。万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