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沪银行信贷支持生猪产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08:00 每日经济新闻

    上海银监会人士昨向媒体披露,上海银行、上海农村商业银行加大了对生猪产业链各环节的信贷支持力度,部署进一步做好支持生猪生产发展稳定市场供应的具体措施。

    据介绍,上海农商行现有生猪产业链贷款余额3350万元,该行计划在现有农户贷款、农业养殖业贷款、农业龙头企业贷款等贷款品种的基础上,继续开发新的贷款品种,增加对生猪产业链其他环节以及其他副食品生产的贷款,扩大信贷投入总量。上海银行准备克服郊区网点少、与生猪生产企业及个体养殖户接触联系较少的困难,挖掘生猪生产链企业及养殖户的潜在信贷需求,增加信贷投入。

    两家银行均表示,将优化信贷管理流程,增加资源配置,在不放松风险控制和合规性要求的前提下,适当简化贷款手续,提高贷款申请受理、贷前调查、贷款审批和发放工作效率,及时满足生猪养殖户和生猪生产企业的信贷需求。

    据悉,在上海市财政局风险补偿专项资金的支持下,上海农商行在市郊全面启动正式发放农民合作社贷款,今年与市财政局和中投保上海分公司合作开展 “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贷款业务。该行计划充分利用这两种贷款方式,在落实贷款担保和农业保险措施的基础上,加大对生猪产业链的信贷支持。卜春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