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内地二季度风险投资金额达5.6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09:58 经济参考报

  张莫

  本报讯 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和道琼斯14日发布的中国季度风险投资报告显示,中国内地2007年第二季度风险投资交易为55笔,金额达5.6亿美元,与2007年第一季度的3.75亿美元相比上升49%。

  报告同时显示,第二季度Web 2.0公司和消费、商业服务类公司所获风险投资达2.09亿美元,创历史新高,包括博客、社交网络、维基在内的Web 2.0公司所获风险投资金较第一季度增加了一倍。另外,信息技术公司在第二季度也获得总金额达3.47亿美元的投资,这是自2003年第三季度以来信息技术获得投资额最高的一个季度,较2007年第一季度增加8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