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郁知非案审理意外延期 时间未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03: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彭友 见习记者 徐锐

  直到昨天上午,郁知非一案的审理进程还是井然有序。然而,就在开庭审理前的一个小时,久候在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的上百名全国各地记者,同时得到法院传来的消息———郁知非职务侵占罪一案将延期审理,时间未定。

  芜湖法院宣传教育科人士表示,郁知非的辩护律师突然找到了新的证人证言,检方需要重新作准备。为此,此次审理将延期。

  芜湖中院昨日通告审理延期时,曾表示将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但直到下午3点以后,法院门卫又通知聚集在门口的记者说,发布会取消。取而代之的是,门卫在门口布告栏上张贴了一纸公告,“原定于8月16日15时20分开庭审理的郁知非职务侵占一案因故延期审理。下次开庭时间另行公告。”

  张铁峰透露,郁知非是在此前和中纪委谈话时,谈到其他问题时顺带提到这个情节。没想到,结果其他问题没事,房子的问题却使他被推上被告席。“也因为他主动交代了这一问题,故而属于自首。”

  检察机关在起诉书上也表示,“同时鉴于郁知非能主动供述司法机关尚未掌握的犯罪事实,检察机关认定其行为属自首,可以从轻处罚”。

  该案承办人、

芜湖市检察院公诉处处长梁英斌此前曾表示,通过提审,他感觉郁知非属于那种想干事又很在乎名声的人,每次提审时,郁知非都会痛哭流涕,非常后悔,认为走到今天这一步亏得很,实在划不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