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农发行前7月累计发放生猪产业贷款46.7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02:25 金融时报

  今年前7个月累计发放生猪产业贷款46.7亿元

  本报北京8月16日讯 记者 张正华报道 记者今天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获悉,截至2007年7月末,农发行支持生猪生产及产业链贷款余额达到70.3亿元,其中:养殖10.8亿元;储备贷款8.6亿元;屠宰加工14亿元;饲料33.1亿元;其他畜牧产业贷款3.8亿元。仅今年1-7月,农发行累计发放生猪产业贷款46.7亿元。这些资金的投放,既激活了上游产业,也带动了下游产业,推动了生猪产业链的发展。

  为有针对性地做好信贷支持工作,近日,该行还下发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关于支持生猪生产发展稳定市场供应的意见》,要求各级行提高对信贷支持生猪生产发展重要性的认识,加强调查研究,有针对性地加强信贷支持。

  《意见》指出,要适时调整、准确把握相关信贷政策。一是优先安排信贷计划。二是执行基准利率。三是调整储备肉贷款管理方式。四是下放国家储备肉贷款审批权限。五是提高办贷效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