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商务部数据显示:肉价两月来首次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18: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电 商务部昨日发布的监测显示,上周全国食用农产品从大类看,肉类、水果价格下跌,粮食、食用油、白条鸡、鸡蛋、水产品、蔬菜价格上涨。监测的40种主要产品中,价格周环比上涨的有26种,占65%;下降的有11种,占27.5%。

  监测表明,肉类价格两个月以来首次下跌,跌幅为1.2%。随着国家稳定生猪生产和保障市

  场供应的政策相继出台,部分地区生猪收购价格下滑,批发价格回落。上周鲜猪肉价格比前一周下跌1.5%。考虑到生猪生长周期较长,养殖成本居高不下,猪肉价格仍将高位运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