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开发商:滨江东天价豪宅价格合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14:17 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尹辉 实习生 占文平)本报昨日《滨江东天价豪宅蹿到4万元/平方米》的消息出街后让不少市民感到震惊。不过,昨日金海湾方面约见记者称,房价在合理范围。

  昨日,金海湾楼盘开发商———广州新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策划部经理杨凯生约见记者,随后带记

  者前往金海湾参观其样板房,并声称其价格在合理范围。在记者昨日参观的两套样板房中,一套为600多平方米的豪宅,一套为400多平方米的复式豪宅。两套房屋装修都极其豪华,临江视野也极其开阔。仅从房屋本身而言,确属不可多得的一线江景。

  “4万元/平方米的价格针对的主要是西座的几十套复式,其它房子售价每平方米也就3.5万元左右。”杨凯生并不讳言高

房价,相反,他认为这样的价格有其合理性。他举例说,目前北京、上海、深圳的房价均高于广州,广州甚至成了周边城市的房价“洼地”,“有洼地,自然就会有外地投资者进驻广州。因为他们非常看好这种稀缺地段楼盘的升值空间。”

  针对

开发商的解释,有网友认为,房价之所以这么高,完全是一些投资者炒起来的,“这样的房子哪里是普通老百姓买得起的?”还有网友认为,房产商开如此血盆大口,其实是一种炒作,“吸引眼球而已,看他到底能卖多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