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江西一国企出纳挪用亿元炒股获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10:43 正义网-检察日报

  据新华社南昌8月14日电(记者 胡锦武) 一年内竟挪用公款1亿余元用于炒股,国有企业江西钢丝厂出纳员陈鹏日前被江西省新余市中级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五年。

  从2006年开始,陈鹏在一年时间内先后30多次挪用公款1.0123亿余元,转入其个人和其母亲开设的证券资金账户,从中获利36.5万余元。案发后,陈鹏主动向公安机关自首,并在接受检察机关调查时检举了他人的犯罪行为,其所挪用公款已全部归还,非法牟利也已全部上交。法院审理认为,陈鹏全部归还所挪用的公款,并有立功表现和自首情节,依法从轻作出上述判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