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e龙第二季度净亏损18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08:00 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昨日从在线旅游服务供应商e龙处获悉,2007年8月13日其发布了未经审计的截至6月30日的2007年第二季度财报。

 

  据财报显示,2007年第二季度e龙旅游营收(包括酒店、机票及其它旅游服务收入)为人民币7540万元,同比增长16%;其中,酒店预订业务佣金营收为人民币6016.2万元,同比增长12%,占旅游总收入的79.8%;机票预订业务佣金营收为人民币1385万元,同比增长44%,占旅游总收入的18.4%;其他旅游业务收入为人民币140万元,同比下降14%,占旅游总收入的1.9%。二季度旅游总收入为人民币7541.2万元,同比增长16%;第二季度运营亏损220万元,相比去年同期的120万元;第二季度净亏损为人民币180万元,而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1020万元;截至2007年6月30日,e龙的现金盈余和现金等价物总值为人民币11.7亿元。

 

  对此,e龙董事会主席兼临时首席执行官肖恒锐表示,尽管e龙的财务业绩符合预期,但e龙对自身的运营情况并不感到满意。e龙已启动一项全面的转型计划以提升公司的绩效,管理层必须致力于对酒店机票产品、客户服务以及整体管理能力实施结构性改良。

 

  此外,e龙财报预期第三季度的总收入达到7900万~8700万元人民币,相比06年同期增长6%~17%。
王闻 每日经济新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