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农业部官员:母猪存栏数和生猪存栏数都有所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16: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4日电 农业部畜牧业司副司长陈伟生今日透露,目前中国生猪生产开始出现一些积极变化,母猪存栏数和生猪存栏数都有所回升,工业饲料销量也出现了上升势头。

  陈伟生今日在中国政府网与网友在线交流时介绍,母猪存栏数同比增长了2.1%,规模场的生猪存栏数同比增长了7.3%,工业饲料销量出现了上升势头。农业部调查显示,6月份猪的工业饲料量同比增长了6%,其中母猪料饲料增长5.6%,仔猪料同比增长了13.5%。

  陈伟生表示,前一段,农业部派出了20个督导组到各地区进行了调查和综合分析。从当前生猪生长情况来看,总量供应偏低,小规模的饲养户饲养量还是下降的。但随着最近政策力度的加大和市场价格的拉动,生猪生产开始出现一些积极变化,母猪补栏数量增加,规模饲养加快发展,生猪饲养正处于恢复阶段。(据中国政府网直播文字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