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联想奥运千县行上海启动首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08:00 每日经济新闻

  随着北京奥运倒计时步伐的加快,各大奥运赞助商的奥运营销也进入最后的决战阶段。当各大赞助商在一二级市场“刺刀见红”时,联想却将奥林匹克之剑,指向了更为广阔的郊县、农村市场。日前,一场主题为“一起奥运、梦想2008”的联想奥运千县行活动在上海宝山文化馆启动,标志着联想奥运千县行活动正式登陆上海。

  在启动仪式上,8位宝山区中学生被推选为“联想奥运圆梦团”候选人。他们将有望亲临北京观看奥运会。而现场的奥运主题体验活动及奥运射击冠军杨凌的出现,则广大市民进一步的感受到了北京奥运步伐临近。业内专家认为,借助奥运和品牌,深耕市场,联想打造了一个实现企业效益和社会利益双赢的营销模式。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陈绍鹏表示,“联想圆梦计划分为撬动冻土层、穿透冻土层、冻土变沃土三个发展阶段,整个计划将跨越十年的时间。张骏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