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二季度全国房价上涨6.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05:3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国家发改委、国家统计局调查显示,二季度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6.3%,涨幅比一季度高0.7个百分点。其中,深圳、北海、北京房价涨幅居前三位,分别为14.3%、12.5%和9.5%。

  二季度,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6.4%,涨幅比一季度高0.4个百分点。新建商品住房销售价格涨幅较高的城市主要是:北海(18.1%)、深圳(12.5%)、北京(10.3%)、南京(9.8%)和石家庄(9.0%)等。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6.9%,涨幅比一季度高1.7个百分点。新建非住宅商品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5.2%,涨幅比一季度高0.4个百分点。另外,土地交易价格同比上涨13.5%,涨幅比一季度高3.7个百分点。

  央行上周公布的货币政策执行报告指出,住房需求持续旺盛、供需关系趋于紧张,导致上半年

房地产价格又出现了加快上涨势头。要充分认识我国房地产市场的运行规律,建议加强各项政策之间的协调配合,加大供给、引导需求。(王栋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