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东湛江遭遇特大暴雨 粤海铁路部分列车停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 21:31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受第7号热带风暴、“帕布”影响,8月9日至11日,广东湛江和海南海口地区、普降暴雨,导致粤海铁路、湛海线、发生15处险情,进出海南的旅客列车、全都停运。目前这条线路、正在进行抢修。在海南,停航16小时的琼州海峡、今天早晨6点全线复航,滞留车辆和旅客、已全部出岛。

  受湛海线塌方影响,铁路部门已经为从北京和广州开往三亚的T201次和K407次列车的旅客改换了其它交通工具。从三亚出发的列车也已经折返,铁路部门将为旅客办理退票。而受第7号热带风暴“帕布”影响已经停航16小时的琼州海峡,各港口也在今天早晨6点接到通航令后全线复航,海口港调度共19艘客滚船投入运营。截止今天上午10点半,滞留在海口港和海口南港码头的车辆和旅客已全部出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