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京沪空中快线票价集体下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 21:30 CCTV《经济信息联播》

  京沪空中快线从8月6号正式开通到现在还不到一周的时间,但记者发现,从本周五也就是从8月10号开始,原本以全价或9折出售的京沪航线票价已经开始下调了。

  记者在一些网上订票系统查询到,昨天上海飞往北京的航班票价几乎全部都有折扣,折扣以4折为主,最低的甚至达到了3折。而且五大航空公司同一时间段的机票折扣都差不多。而在上海几家机票代理销售点记者了解到,在周四之前,京沪航线的票价还几乎全都是全价,只有非繁忙时段才有少量票打八折。

  南方航空公司

  周五开始 有一个航班打折 今天看上去都有打折了

  这位工作人员还介绍,京沪航线票价全线上涨的时候,两地间直达列车的出票量明显增加。而昨天,买飞机票的乘客又渐渐多了起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