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餐馆包间费开瓶费收否 收多少要明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17: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餐饮企业经营规范12月执行

  本报今天消息 据《北京娱乐信报》今天报道:餐馆是否收包间费开瓶费、收多少需要明示,商务部发出公告,《餐饮企业经营规范》将于今年12月1日起正式实施。规范明确提出了包间费、最低消费、开瓶费等要在餐馆收费项目中予以明示。

  规范还从环保和节能角度提出了餐

  馆减少使用一次性木筷等方面的要求。这意味着餐饮行业“木制一次性筷子”、“发泡塑料碗碟”等一次性餐具届时将淡出市场。

  据悉,该规范的出台将对近几年餐饮业普遍存在的网点多而散、规模小而乱、行业标准缺失、管理水平不高、

食品安全存在隐患等问题给予妥善解决。

  规范还提出,经营面积在8000平方米以上的超大酒楼,开业前应征求当地行业组织的意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