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水井坊携手国际顶级音乐剧《妈妈咪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17:32 新浪财经

  继《猫》等闻名世界的四大音乐剧开始逐渐为中国观众所熟知,当今世界最具轰动效应与音乐感染力和时尚魅力之标志性音乐剧《妈妈咪呀!》首次登陆中国,并将掀起了一股新的音乐剧风潮。2007年8月7日—19日,国际顶级音乐剧《妈妈咪呀!》将在北京保利剧院隆重上演。以音乐与美酒演绎中国高尚生活是水井坊的优雅倡导之一,水井坊作为本次《妈妈咪呀!》中国巡演北京站的联合赞助商,将献给大家又一场“美酒艺术之旅”,带来一场美妙绝伦的高尚生活盛宴。

  《妈妈咪呀!》是一部风靡世界的音乐剧,1999年,在伦敦西区爱德华王子剧院首演。空前轰动,各界名流蜂拥而至,与普通观众挤在一起观看,打破了伦敦票房记录,伦敦交通更为之瘫痪。 2001年,《妈妈咪呀!》进军百老汇,演出约进行了近2000场,成为百老汇演出时间最长的音乐剧之一,超过了经典《音乐之声》。 2002年,《妈妈咪呀!》提名托尼奖最佳音乐剧,托尼奖最佳音乐剧本奖。 2006年,巡演全球80座城市,从美国拉斯维加斯到汉城东京,全球2000万观众为它开怀大笑,创下全球20亿票房,摘得“世界第一音乐剧”桂冠。

  作为中国高端白酒发展的风向标,水井坊融汇了传统与现代、文化与艺术中的当代中国文化精神,并逐渐成为中国高尚生活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早在2002年,“水井坊•美酒艺术之旅”就已拉开序幕,曾邀请维也纳交响乐团举办水井坊专场音乐会。其后水井坊又邀请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剧院、俄罗斯国家乐团、爱乐乐团、曼托瓦尼轻音乐团等先后在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举办了专场音乐会。“水井坊•美酒艺术之旅”追求的是体验一种美酒境界,品味一种美酒文化,鉴赏一种美酒艺术。赋予了“水井坊美酒之旅”更丰富的内涵,是一种品位之游、心灵之旅,是对水井坊酒文化的体验、感悟和鉴赏。中国白酒第一坊与世界第一流乐团的完美组合,不断为世界上演情醉高雅的高尚生活盛宴。

  本次水井坊与《妈妈咪呀!》的合作,可以说是至尊美酒与至尚艺术的又一次珠联璧合,也是东西文化艺术又一次辉映交融,顶级音乐盛宴,将为中国高尚生活再添风尚之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