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全国供销社消费品零售额逾千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07:28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其中六成多来自农村

  据新华社北京8月9日电 (董峻、李雪)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上半年消费品零售额达1007.92亿元,同比增长26.48%,其中60%以上的零售额来自农村。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有关负责人说,消费品零售额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各地供销合作社培育和发展了一批全国性及区域性连锁配送企业,为农村农民消费提供了便利。

  目前,供销社共有1567家开展日用消费品连锁经营和配送业务的企业,发展了17.49万个连锁、配送网点。这位负责人表示,由总社控股的新合作商贸连锁有限公司已在全国13个省市发展“新合作超市”网点2万多个,1至6月实现销售额24.4亿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