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全国重点行业效益十佳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3:59 中国网

  五粮液荣膺白酒榜首

  日前,国家统计局公布了2007年度全国100个工业重点行业效益十佳企业的最新统计信息。在2006年度,五粮液以主营业务产品销售收入利润总额268000多万元的效益,远远高出排在第二名的其他酒类品牌,高居本次评比白酒行业十佳企业的榜首。同时根据国家统计局工业交通司上半年度最新统计检测结果显示,五粮液位列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第75名。这一结果将于10月中旬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信息发布会上正式公布,届时全国人大、全国政协、国家发改委、国家统计局、国家工商局、国务院研究室、全国各主要工业协会的有关领导都将莅临现场,见证这一荣誉。

  成为“效益十佳”的企业不仅是我国广大工业企业的优秀代表,也是支撑整个工业经济效益的骨干力量。国家统计局主办此次活动举行的目的是进一步提升制造业领军企业在国内外的知名度,扩大其影响力,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中占得先机,引领市场。中国酒业大王

五粮液是一个“百年品牌”,早已扬名天下,其产品效益一直引领着中国的白酒行业的发展方向。五粮液集团作为我国白酒行业的领军者,生产技术及产品质量一直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其良好的企业文化和庞大的市场组成为许多企业所羡慕。五粮液这次成为重点行业效益的“
状元
”是五粮液兢兢业业制好酒,勤勤恳恳竖品牌的结果。在国家统计局的统计结果单上,五粮液的成绩斐然,仅作为中国白酒的翘楚在对国际酒类市场的出口一项中,五粮液酒的出口量已占中国出口白酒总额的90%以上,为国家创造了数不清的外汇效益。

  作为白酒行业的“领头羊”,五粮液有企业独特的文化内涵:五粮液中的五谷杂粮是我国最具代表性的食物,源自中国神奇“五谷文化”的传说让人艳羡,并因其独特的文化象征意义成为2006年祭孔大典唯一指定祭祀酒;出产五粮液酒的酒窑是有着600多年历史的明代的文物,现仍在生生不息的酿造着五粮美酒,让人折服;作为工业行业的高效益企业,五粮液在我国建国以来,屡次执行“外交任务“,以他的“三杯下肚浑身爽,一滴沾唇满口香”征服过无数外国政要,并因其奢华的高端品质成为国礼,远走海外,飘香世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