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重庆局与市国资委共商国企知识产权战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0:04 国资委网站

  重庆市知识产权局与市国资委召开座谈会,共商建立国企知识产权战略,加强国企知识产权创新、管理、保护、运用能力。

  通过交流,双方达成了协作意见:联合出台《加强国有企业知识产权工作意见》;建立重大经济活动知识产权特别审查机制,加强对国有企业无形资产的评估;开展重点企业专利服务行动(试点示范);联合举办国有企业负责人知识产权培训活动;组织国有企业知识产权需求调查。

  据了解,目前,重庆市国有企业对市财政收入的贡献率占到56.8%,但其研发创新能力与时代发展还不相适应,知识产权制度还不够完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还比较淡薄。要确保重庆市国企做大、做强、做精、做久,就迫切需要加强知识产权人才培训、专利技术信息加工、专利申请程序及经费、专利日常管理和专利法律咨询及鉴定服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