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8月申城水果上市量丰富价格略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7:59 每日经济新闻

  依据今年各地大都扩大水果种植面积的实际情况,以及事实上的丰收,上海果品行业协会分析,8月份的水果上市量会更加丰富,果价不会在高位盘整,仍以平稳为主。极少数品种有可能出现微略的上涨,但绝大多数品种将保持低调运行。销售额可望比7月份要好一些,只是幅度不大。

 

  8月份是真正的吃桃饱口福之时,因为南汇产的水蜜桃普遍成熟上市。此外,奉化水蜜桃、无锡水蜜桃也将在8月份成为上海人果盘子里的最佳组合。好桃售价会比上个月有一定的涨幅。继7月份各地葡萄荟萃沪上之后,8月份将是葡萄产销高峰期,且又是各地精品葡萄来沪摆擂的最佳时机。货多压市势必造成价格的回落。

 

  一进入8月份,嘎啦、伏苹、青苹等

苹果已开始抢占市场。由于是去年压库的苹果数量实在太大,价格难有上升空间。虽说8月份水果上市品种多,数量足,但撑市面的仍是西瓜。从价格来看,如高温依旧的话,价格冲高的可能性还是有的,一般情况下,8月份瓜价会保持一种平稳的态势。

 

  从总体上讲,8月份的水果销量肯定要好于7月份,但果价可能等同于或略微高于7月份,幅度有限。
张娟娟 袁亚祥 每日经济新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