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电信人事调整 涉及多名地方高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7:59 每日经济新闻

  在四大电信运营商主管纪检的高管将近一月前集体“换班”之后,日前,作为国内最大的固网运营商,中国电信内部的新一轮人士调整也已经开始。《每日经济新闻》昨天从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获悉,该公司原企业战略部总监肖金学目前已转任新疆电信总经理,而原实业管理部副总监李志刚,也已经开始担任中国电信北京研究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职务。

 

  昨天,业界传出消息,称在中国电信近日进行的人事调整中,除在集团公司内任职的肖金学、李志刚出现了上述变动外,现任江苏电信董事长、总经理孙久铭将正式退休,原新疆电信总经理高同庆将接替其担任江苏电信总经理一职。此外,原中国电信北京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郑奇宝也将接替原来由肖金学担任的企业战略部总监总监一职。

 

  据此前公开消息称,7月18日,江苏电信在领导班子调整宣布大会上宣布了对高同庆的任命。同日,在新疆电信举行的新媒体业务新闻发布会上,总经理肖金学首次露面并表示,新疆电信将探索开拓新媒体广告业务。有消息人士表示,这一调整只是中国电信内部新一轮人事调整的开始。
陈未临 每日经济新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