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香港新世界百货十月浦东开新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7:59 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最大的百货店拥有人及经营者之一新世界百货(0825.HK)昨日表示,最近与一独立第三方达成一项协议,管理经营位于上海浦东新区的百货店,连同最近上海虹口店的扩充计划,新世界百货在内地的店铺数目将增至31家,总楼面面积增加至约950,000平方米。

 

  目前,新世界百货在上海共经营六家以“巴黎春天”命名的百货店,位于浦东新区塘桥板块的浦建路新店将于今年十月开业,总楼面面积约46,000平方米。此外,公司将扩充现有的虹口店,总零售楼面面积由15,500平方米增加至19,600平方米,扩大面积计划于本月下旬全面启用。

 

  新世界百货主席郑家纯称,公司将会继续加大投资,未来数年在内地具发展潜力城市,每年增开3-4间店铺。郑志刚称期望5年内将新世界百货发展成为内地3大百货公司之一。

 

  新世界百货定位为中高档零售市场,主要集中销售时装、配饰、珠宝及
化妆品
。截至2006年6月30日的三个财政年度内,公司复合年增长率达27%。2007财政年度全年纯利预期将不少于2.65亿港元,按年增长率高达67.7%。
黄清燕 每日经济新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