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今年新增养老金将在8月底落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1:06 北京商报

  劳动保障部副部长刘永富6日表示,按照国务院的部署,从7月1日起全国企业退休人员普遍提高基本养老金,务必在8月底前将增加的养老金发放到企业退休人员手中。

  “确保调整政策落实到位,严防发生新的拖欠。”刘永富在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调整暨全国社会保险局长座谈会上强调,要精心组织,抓紧做好今年的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调整工作。

  刘永富说,今年的养老金调整既是3年连续调整的收尾,又要为后3年连续调整做好铺垫,还要落实对重点人群进一步倾斜的要求。各级劳动保障部门和社保经办机构要把养老金调整作为当前一项中心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全力做好。 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