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胡锦涛会见美财长鲍尔森 问其青海之行感受如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17: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8月1日电 (记者 孙宇挺)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今天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来访的美国总统布什特别代表、财政部长鲍尔森。

  会见开始时,胡锦涛对鲍尔森再次访华表示欢迎,他说,很高兴和我们的老朋友鲍尔森财长见面。

  胡锦涛说,听说你到北京之前访问了青海省。青海省地处青藏高原,西宁市的海拔为二千二百公尺,不知道鲍尔森先生在那边有没有高原反应?

  胡锦涛说,该省地域辽阔,有七十二万平方公里,只有五百四十万人口,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独特,民族文化多元,我不知道财长先生去了以后有些什么感受?

  鲍尔森非常感谢胡锦涛主席的会见,他表示,青藏高原的生态对中国是非常重要的,它直接影响到全球环境,反过来讲,全球环境也将影响到青藏高原。我非常高兴地看到中国政府在青藏高原所做的环境保护和恢复性的工作。这也象征两国能够更好进行合作,在环境保护项目中取得成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