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央行:公众可拨打(010)88092000举报洗钱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20:4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6日电(何雨欣、杨诗琪)中国人民银行反洗钱局局长唐旭26日接受中国政府网在线访谈时正式公布了举报洗钱行为的电话,即为(010)88092000。

  唐旭介绍,从目前来看,我们主要从四个方面获得洗钱线索,一是数据分析;二是柜台人员报告的可疑交易;三是媒体上出现的一些报道;四是个人举报。

  “公众还可以通过多种形式进行举报。”唐旭说,举报信箱为北京西城区金融大街35号32-124信箱,接收单位是中国反洗钱监测分析中心,邮政编码是100032。

  “举报传真电话为(010)88091999;电子邮箱地址为fiurepot@pbc.gov.cn;举报网址为www.camlmac.gov.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