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周正毅妻毛玉萍终审败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11:58 南方都市报

  周正毅妻毛玉萍终审败诉  

  身负串谋诈骗及妨碍司法公正两罪,须坐牢4年10月  

  本报讯 香港消息 正在服刑的上海地产前总经理毛玉萍日前向香港终审法院上诉,五位法官昨日一致裁定上诉失败,维持原判。

  毛玉萍昨天早上坐囚车到终审法院,她就串谋讹骗控罪是否合宪提出争拗,质疑串谋讹骗罪,一直没有清晰定义。但终审法院五位法官一致裁定她败诉,维持原判。

  毛玉萍于2002年与丈夫周正毅,以上海地产的

股票作抵押,向中银香港借贷。中银要求上海地产的股价不能低于5毫8仙,否则毛玉萍和周正毅就要缴纳差价。毛玉萍指示两名私人助理买卖上海地产股份,企图托市,被
证监会
调查,毛指示两人作假证供。

  毛玉萍被裁定,两项牵涉造市的串谋诈骗罪,及一项妨碍司法公正罪,罪名成立,她服刑一年后,于去年11月,上诉庭撤销她造市罪,但串谋诈骗罪及串谋妨碍司法公正罪就维持原判,监禁刑期不变,她仍然要服刑4年10个月,现已服刑1年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