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谢伏瞻:中国经济运行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21:25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最近,中国经济是否过热的争论一直是热点话题,对此,国家统计局局长谢伏瞻在接受经济频道独家专访时表示,中国经济运行正常。

  近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经初步核算,我国上半年GDP也就是国内生产总值比去年同期增长11.5%,有专家对此数字分析认为,中国经济有过热迹象,而国家统计局局长谢伏瞻对此有不同的看法。

  国家统计局局长谢伏瞻说:“我个人认为中国经济的运行应该说是正常的。”

  稍后, 经济频道三大栏目《对话》《经济半小时》和《中国财经报道》联合推出特别节目,独家专访国家统计局局长谢伏瞻,为您解读宏观调控下的中国经济形势,欢迎收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