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我看金税三期征文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13:44 新浪财经

  近日,由中国税务杂志社主办、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AMD(中国)有限公司支持的“2007我看金税三期”征文颁奖典礼成功落下帷幕!“我看金税三期”征文活动是服务于国家“金税工程三期”的文化活动,为“金税工程三期”注入文化的内涵。

  此次颁奖活动得到了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和AMD(中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金税工程供应商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增值税防伪税控系统是国家金税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自 1994 年以来,航天信息就承担着这套系统的研制、推广及维护任务。AMD是全球领先的处理器提供商,为计算机、图形处理和消费电子行业提供创新的处理器产品。 AMD 追求 “ 客户为本,推动创新 ”的目标 ,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和企业用户提供卓越的解决方案,推动开放式的创新和行业发展,让客户拥有更多选择。

  金税工程三期通过国务院立项,80亿元的投入资金引来无数IT英雄竞折腰,众多IT厂商纷纷携其自有品牌的税务应用软件及硬件产品来亮相,税务机关要了解税务IT厂商的意愿、水平和解决,包括联系方式;厂商需要向税务机关进行自我介绍和阐述,二者之间如今有了免费的桥梁。

  为贯彻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税收信息化建设的指示和要求,加强宣传“金税工程三期”,同时给全国各地税务干部和纳税人及社会各界人士营造一个学习、交流、借鉴、推广优秀成果的平台,增强对“金税工程三期”的理解, 2006 年 11 月,《中国税务》编辑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我看金税三期”征文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特别是税务系统的热烈响应,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0篇文章和大量来信。这些应征作品真实记录了发生在税务干部身边的生动感人的故事,真情写下了他们在税务工作中的心得体会,深刻而全面地诠释了 “金税工程三期”的实质和内涵 ,坦率真诚地为国家税收信息化的前景建言献策。经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 3 名、 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10名,组织奖5名,幸运奖20名。

  据了解,本次“我看金税三期”征文比赛是从全国各地的纳税人及企业、税务工作者等共三百多篇作品收集而来,将结集成册——《金税三期采购指南》,将免费送达县局以上各级局长,印量为2万册,送达率99%。内容主要来自于“我看金税三期”征文,有的分析国家税务总局有关金税三期的最新政策,大部分是各省局信息中心提供的相关论文,以帮助大家了解金税三期的发展趋势。厂商部分,大部由厂商自行提供,分为设备篇、网络篇、系统应用篇、税控篇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